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我院工会捐款奉献爱心,凝心聚力共助精准扶贫

我院工会捐款奉献爱心,凝心聚力共助精准扶贫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06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收官之年。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捐款和“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工作的通知》要求,水产学院工会近日组织开展了献爱心捐款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院工会所属各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动员,广大会员、学生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汇聚扶贫济困的正能量。短短五天时间,就有127名会员及124名学生参与捐款,共计募集善款27657元(其中教工捐款26160元、学生捐款1497元;精准扶贫捐款23078元,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4579元)。无论教师还是学生,无论身处国内还是国外,大家都希望为扶贫济困献上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水产学院工会近5年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捐款累计95978元、“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累计138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