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2年度第3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2年度第3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2-03

321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水产楼32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2年第3次(扩大)会议(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王海燕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三、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梁朝辉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四、研究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研究。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狠抓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从严管理干部,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坚定不移防范化解风险,抓好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深入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着力锻造过硬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持续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朱晓闻

列席会议人员:李广丽、刘丽、王中铎、蔡佳、孔沛球、孔华、陈景阳、李忠炉、黄蔡芹、吴天利、朱剑、曹剑香

因公请假人员:王忠良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