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2年度第1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2年度第1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2-01

113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水产楼32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2年第1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正确把握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制度机制,真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研究确定2021年支部考核结果、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结果有关事宜

梁朝辉介绍学院2021年度支部考核结果有关情况和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结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确定2021年度支部考核结果和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结果,颜云榕、朱晓闻、刘丽、黄蔡芹等4位同志评定等次为好;王忠良、蔡双虎、孙成波、孔沛球、朱剑、陈景阳等6位同志评定等次为较好。

三、研究海洋生物系本科生党支部增补选举结果批复相关事宜

王海燕简要介绍海洋生物系本科生党支部增补选举委员有关情况。经研究,会议同意海洋生物系党支部郑聪、邓裕坚、林晓君、谭子扬等同志增补为支部委员,其中,郑聪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谭子扬同志为组织委员,林晓君同志为宣传委员,邓裕坚同志为纪律检查委员。

四、意识形态议题(此议题不挂网)

五、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梁朝辉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六、研究预备党员李峰转正事宜

王忠良简要介绍了水产养殖系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李峰同志转正的有关情况。经核实,李峰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程序符合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三备案的要求,转正程序规范,入党材料齐全。会议对李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和举手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李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七、研究推荐广东海洋大学提名广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事宜

梁朝辉简要介绍了各支部推荐情况,经研究,同意推荐刘丽同志为我院提名广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入选。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王忠良、朱晓闻

列席会议人员: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