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1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1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6

6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兴海楼21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1年第11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岛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崇德方面学深一步、悟深一层,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梁朝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立足学院实际,强化政治责任,做好统战工作,凝聚人心,团结带领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三、研究谭玉冰等13名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预审问题

受梁朝辉委托,曹剑香简要介绍了海洋生物系本科生党支部谭玉冰、伍思雨、卢伟玉、陆莹莹、陈晓岚、李依苹、麦杰妮、覃才滢等8名发展对象和研究生支部蔡博生、王一帆、陈天赐、闵冠杰等4名发展对象以及水生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发展对象谢妙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政审、培训、公示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经研究,一致认为以上13名发展对象的发展程序规范,材料齐全,预审合格,同意经公示无异议后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四、研究审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梁朝辉就《水产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的有关情况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就规划审议稿进行了认真讨论。经研究,会议原则上通过《水产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党政办按照会议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朱晓闻、王海燕、邓岳文、王忠良、申玉春

列席会议人员:曹剑香

请假人员:杨奇慧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