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9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9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5

5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兴海楼21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1年第9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不挂网)


三、研究湛江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推荐对象事宜

梁朝辉介绍了各支部推荐申报湛江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有关情况以及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同意向学校党委推荐学院党委和研究生党支部申报湛江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确定刘丽同志、杨奇慧两位同志为(向学校党委推荐的)湛江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朱晓闻为(向学校党委推荐的)湛江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对象。要求党政办对申报材料进一步整理完善后,及时上报。

四、研究邓秋敏等11名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预审问题

受梁朝辉委托,曹剑香简要介绍了海洋生物系本科生党支部邓秋敏、刘思敏、梁隽浩、蒋媛、朱玮蔚、沈钰贤等6名发展对象和水产养殖系本科生党支部刘赛雅、龚舜莲、赖胜琪、容东平、魏惠娜等5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政审、培训、公示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经研究,一致认为邓秋敏、刘思敏、梁隽浩、蒋媛、朱玮蔚、沈钰贤、刘赛雅、龚舜莲、赖胜琪、容东平、魏惠娜等11位同志发展程序规范,材料齐全,预审合格,同意经公示无异议后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五、研究海洋生物系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有关事宜

梁朝辉介绍了海洋生物系本科生上报的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有关情况经会议研究,同意海洋生物系本科生党支部选举产生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邝紫颖、余家旺、陈景阳、何欢、黄碧艳等5位同志为委员,其中陈景阳同志为党支部书记,余家旺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会议要求学院党政办会后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批复工作。

六、意识形态议题(不挂网)

七、研究向学校 “两优一先”推荐对象事宜

梁朝辉介绍了各支部上报的学校“两优一先”推荐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对照“两优一先”评选条件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充分酝酿。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确定刘丽、田昌绪、罗晓霞、迟淑艳、蔡双虎、张静、杜涛、孔沛球8位同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教工)推荐对象;闫晓波、黄子威、余家旺、龙旭、杨观健5位同志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学生)推荐对象;朱晓闻、王海燕、陈华谱3位同志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对象,研究生党支部和海洋生物系教工党支部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确定学院党委自荐申报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对推荐对象的考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朱晓闻、王海燕、邓岳文、王忠良申玉春

列席会议人员:曹剑香

请假人员:杨奇慧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