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3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3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3

39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湖光校区水产楼21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1年第3次(扩大)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医药卫生届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统筹谋划、认真组织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审议《水产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

梁朝辉介绍了《水产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的基本内容和起草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经研究,原则上通过党建工作要点,要求党政办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三、审议《水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梁朝辉介绍了《水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基本内容和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经研究,原则上通过该方案,要求党政办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

四、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会议决定310日、11日组织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五、研究部署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

梁朝辉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着手制定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创建工作;继续抓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以及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打造学院党建特色品牌。

    六、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此议题不挂网)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杨奇慧、王忠良、邓岳文、朱晓闻

因公请假人员:申玉春

列席人员:蔡双虎、刘丽、李忠炉、黄洋、李长玲、孔沛球、朱剑、黄蔡芹、王自灵、孔华、孔沛球、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曹剑香

    会议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