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9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9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0-12

12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湖光校区水产楼216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9次学院党委会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要论述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学院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学校有关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确保师生安全。

二、审议《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梁朝辉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经研究,会议原则同意《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

三、审议学院党委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梁朝辉介绍了学院党委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经研究,会议原则同意述职报告,要求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

四、研究陈静妮等35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受梁朝辉委托,曹剑香介绍了陈静妮等35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情况。经核实,35名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程序符合“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三备案”的要求,转正程序规范,入党材料齐全。会议对35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会议一致同意陈静妮3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五、研究学院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梁朝辉介绍学院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有关情况 ,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确定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会议确定:颜云榕朱晓闻、刘丽、黄蔡芹等4位同志评定等次为好;王忠良蔡双虎、孙成波、孔沛球、朱剑、王自灵等6位同志评定等次为较好。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王忠良、朱晓闻  

因公请假人员:邓岳文、杨奇慧

列席人员: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曹剑香

会议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