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8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8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0-12

12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湖光校区水产楼322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8次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中“11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院工作。二是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学院党委会议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提升依法决策水平。

二、审议《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党委关于在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的规定》

梁朝辉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党委关于在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的规定》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经研究,会议原则同意《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党委关于在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的规定》。

三、研究迎接学校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实地核查准备工作

梁朝辉结合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评价指标体系,就各支部需要提供的有关支撑材料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按照评价指标体系要求和会议部署认真做好工作,按时上报有关材料。

四、部署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梁朝辉就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和会议部署安排,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做好迎接学院党委核查和考核有关准备工作。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王忠良、朱晓闻、刘丽、蔡双虎、孔沛球、黄蔡芹、朱剑、王自灵

列席人员: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曹剑香

会议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