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7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0年度第17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0-12

12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湖光校区水产楼216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7次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项重要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做好学院帮扶贫困户的脱贫攻坚工作,巩固好帮扶成果,坚决防止返贫反弹,为学校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力量。

二、研究学生党支部接收30名预备党员的问题

王海燕介绍了养殖系本科生党支部接收苏永霖等6名预备党员、海渔与水医系本科生党支部接收张浩楠等11名预备党员、海生系本科生党支部接收朱晨阳等8名预备党员、研究生党支部接收刘浩等5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会前已对以上30名发展对象入党材料进行了审核。经核查,发展程序符合“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三备案”的有关要求,程序规范,入党材料齐全。会议对苏泳霖等30名同志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是否完备等进行了集体讨论研究。

根据逐个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接收苏泳霖等3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三、研究研究生支部设置问题

朱晓闻就研究生党支部有关情况、支部设置调整方案作了汇报。与会同志就支部设置调整方案进行了讨论。

根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现状和工作需要,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经会议讨论研究,决定将研究生党支部拆分为研究生党支部和毕业研究生党支部,

四、此提议不挂网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王忠良、朱晓闻

列席人员: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曹剑香

会议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