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6次)

水产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6次)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06

6月4日上午,学院院长李广丽在兴海楼308-2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到美国东卡大学交流学习期满学生回国事宜

李广丽介绍了郑煜东、陈国锋、张依琳、方书斌等4名研究生赴美国东卡大学交流学习的有关情况(学习时间:2019年1月--2020年5月)。目前学生学习期满,因疫情影响滞留东卡大学。近段时间美国社会动荡不安,东卡大学校园出现了游行。考虑到学生安全,东卡大学对外交流管理部门建议这批同学在7个星期内离开校园。与会人员围绕机票费用开支、学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拟出3个方案:1、建议4名学生继续攻读东卡大学研究生,费用自理,所需费用每年约3.5万美元,学习年限2年。2、延长学习交流资助时长,再资助一个学期,约3个月后再回国。3、尽快回国,机票及隔离所需费用学院与学生个人按6:4分担。鉴于目前美国疫情及社会稳定现状,以学生安全为重,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一致同意采用方案3,即尽快回国,费用学院、学生按6:4分担。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李广丽、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

列席会议人员:

请假人员:申玉春(上课)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