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水产学院召开退役士兵大学生座谈会

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水产学院召开退役士兵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朱剑   更新时间:2024-01

15日中午,水产学院在兴海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士兵大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水产学院全体在校退役士兵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负责大学生征兵和退役士兵工作的辅导员朱剑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互相分享军营生活的收获和感悟,深入交流入校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开学后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最后结合自身情况规划个人发展路径。

王海燕书记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吃苦耐劳、勇敢坚毅,继承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二是勤学善问、自律自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勇担重任、争做表率,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希望同学们充分展现退役士兵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学习和生活中追求卓越,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