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动员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动员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2-09

9月7日,为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新一轮本科教学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加快推进学院今年重点工作,学院在水产楼109室召开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动员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院96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主持。

会上,院长李广丽紧扣水产学科“十四五”事业规划建设目标、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新一轮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动员,总结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她强调全体师生要继续同心同德,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办好2022年水产生物技术创新与种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第十二届水产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精心准备专业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基础材料,积极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及一流课程,筹备广东海洋大学--卡帕萨•马卡萨大学(赞比亚)水产养殖产业联合研究中心等,力争在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科研平台和教师生产实践能力提升方面有新的突破。

副院长杨奇慧就本科教学、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和部署,对新一轮专业审核评估指标等进行了解读,并对如何做好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与培训。她强调,做好新一轮专业审核评估、一流专业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办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是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

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副院长邓岳文、申玉春和院长助理陈华谱分别围绕党建、纪委、工会和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实验室安全与平台建设和国际合作与对外交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海燕在总结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重点任务,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特别是党员干部同志,要带头出色完成新一轮审核评估任务,努力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高效率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