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赴汕头大学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我院赴汕头大学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2-07

7月8日,为更高质量办好今年11月份由我校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生物技术专业学术研讨会和加快推进水产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院长李广丽率领副院长杨奇慧和邓岳文、院长助理陈华谱及党政办主任孔沛球赴汕头大学理学院学习第十届全国生物技术专业学术研讨会筹办暨校友会工作经验。调研组得到汕头大学副校长刘文华、理学院党委书记林锦香、院长章跃陵等领导、教师的热烈欢迎,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章跃陵主持。

会上,林锦香就理学院党建及校友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海燕简要说明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介绍了学院党建及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章跃陵、李广丽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学科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与科研、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和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第十届全国生物技术专业学术研讨会筹办会务总负责人、汕头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平围绕会议通知、嘉宾邀请、会议赞助,信息宣传、经费申请,会议审批、会议网站、信息维护、摘要收集、会议指南、会议资料、住宿餐饮、接待接送、报到注册,会场服务、会务安排等方面的经验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就会议筹备的前期、临近期、会议期及结束后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

最后,双方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收获满满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科研团队开展一对一的结对合作,协同创新,全方位共商共建共享,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