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首届“养殖产业班”遴选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首届“养殖产业班”遴选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黄建盛   更新时间:2022-05

5月25日,水产养殖学专业“广东海洋大学-广东恒兴集团等共建产业学院首届产业班”(以下简称“养殖产业班”)面试分别在水产楼109、322、216和209会议室同时进行。水产学院副院长邓岳文、杨奇慧,养殖系主任王忠良、副主任黄建盛、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友国、研究所副所长姜永杰、办公室主任赵丽梅及学院部分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联合面试。

以“自愿报名、择优录用”为原则,按照省级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开展遴选。报名参加面试79名同学均表示对加入产业班的真挚渴望、畅想自己在水产行业发展的美好未来愿望。面试小组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侧重了解学生的专业思想、兴趣爱好、职业规划等方面综合来评判,最终择优遴选30位进入产业班。

水产学院将针对产业班学生制定单独的人才培养方案,主要围绕实习、实践、全产业链对接等环节开展改革与探索,从人才链、培养链对接产业链,以学生产出为导向并持续改进,这是推进水产养殖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