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暨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我院召开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暨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邓裕坚   更新时间:2022-05

526日,水产学院在水产楼109召开了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暨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辅导员陈景阳、第六期“青马班”班主任邓裕坚、第五期学员代表及第六期学员约5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陈景阳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主持人陈景阳老师带领全体青马学员对第五期培训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并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和学员须知。第五期优秀学员代表秦若彤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在青马班学习的收获,号召新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第六期培训班新学员代表王飞羽同学表示,应以饱满自信的状态,担当起青年的时代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并以自身优秀表现引领广大青年。

最后,王海燕为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做动员讲话,指出水产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不断推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逐步形成“理论学习、素质拓展、外出参观、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五位一体的培养体系。她向本期青马培训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坚持党的领导,赓续红色基因;坚持理想信念,贡献青春力量;紧扣时代脉搏,担当时代重任。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班主任邓裕坚宣读了第五期培训班结业暨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王海燕为第五期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王海燕讲话

大合照

 

仪式结束后,青马学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的期盼与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