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李广丽院长率队赴赞比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洽谈合作事宜

李广丽院长率队赴赞比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陈华谱   更新时间:2022-05

5月27日,院长李广丽、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黎政、学院副院长邓岳文及院长助理陈华谱等赴赞比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开展关于中赞联合中心建设和罗非鱼产业培训等合作项目的交流。赞比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总领事乔舒亚·沙瓦先生和商务领事,安吉·卢瓦图拉先生等出席交流座谈。

李广丽首先介绍了我校在和卡帕萨•马卡萨大学(赞比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后,为务实开展双方合作开展的一系列筹备工作情况,并表明了本次到访的目的和后续开展的合作计划。总领事乔舒亚·沙瓦先生对李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及对我们为合作开展的筹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将尽最大努力为中赞的合作提供协助,期待后续的合作方案能顺利实施,取得显著成效。

通过交流座谈,加深了双方的合作了解,并就联合中心的建设框架方案和罗非鱼产业培训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双方的合作实施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