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海洋生物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海洋生物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田昌绪   更新时间:2022-05

5月18日中午,海洋生物系召开了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海洋生物系主任刘丽,有教学任务任课教师代表李长玲、梁海鹰、温崇庆、夏立群和吴天利等,陈景阳、邓裕坚两位辅导员、14个班班长和学习委员等参加。因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通过线上会召开,由副主任田昌绪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本学期在线教学情况、实验实习教学、班级学风建设、毕业论文答辩、专业建设与就业、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与会老师对各班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建议同学们要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尤其要善于运用网络资源,积极主动与任课老师沟通,确保学习效果与质量。刘丽主任在总结中表示,海生系将充分考虑和采纳同学们所提的有益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座谈,全面总结了前半学期教学工作中的取得成效,及时发现问题与不足,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生物科学专业教学管理及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积累经验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