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谭北平副校长率队赴海茂、恒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谭北平副校长率队赴海茂、恒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陈华谱   更新时间:2022-04

4月26日下午,谭北平副校长率学院院长李广丽、副书记王海燕、副院长邓岳文和杨奇慧、院长助理陈华谱等赴海茂种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午14:30谭北平副校长一行来到海茂种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海茂种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良、副总监财务总监周振华、人力资源主管马艳圣和项目经理周腾等出席交流活动。谭北平首先介绍了本次到访的主要目的,并就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人才需求及人才培育方案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讨论。陈国良表示,广东海洋大学培育出来的毕业生非常贴切企业的用人需求,并期待更多的和不同层次的毕业生到海茂集团就业工作,同时也希望在科研与社会服务等领域中和我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下午16:00,谭北平副校长一行到访了恒兴集团总部。恒兴集团总裁钟著夏、副总裁张海涛、行政中心总经理王友国等出席本次交流活动。谭北平表示恒兴集团是我校多年的合作伙伴,在人才培育、科研合作及社会服务中都取得了显著的合作成果,期待后续拓宽合作的广度、加深深度,比如,恒兴拥有完善的产业链体系。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好现代产业学院的针对性人才培养,打造企业、高校深度合作的一面示范旗帜。钟著夏感谢广东海洋大学为恒兴集团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力资源,并期待能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逐步探索新的、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机制,为培养符合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创造更多的机会。

通过本次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专业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认识,开拓了160个就业岗位,为后续企业人才培育及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