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赴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我院赴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陈华谱   更新时间:2021-05


4月28日,院李广丽院长率副院长邓岳文、杨奇慧及院长助理陈华谱一行赴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广东长隆集团科研中心主任张鹏博士、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张德录总经理和长隆集团珠海分公司人事部何莉总经理等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鹏详细介绍广东长隆集团的发展源起及公司的组织架构与经营理念张德录针对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对人才的需求和未来创想等方面展开交流;何莉推介了长隆集团的人才引进和培育计划等。李广丽就学院的研究领域、人才团队、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介绍;邓岳文结合研究生培养及科研合作的契合点进行交流;杨奇慧讲述了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等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

通过交流,双方明确了在产学研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企业技术骨干培训、教学实习基地和科普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与计划。这不仅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也为即将开展的全面战略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