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水产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4

415日下午,水产学院党委在水产楼21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研究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梁朝辉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制定好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随后会议研究讨论《水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要求各支部要相应制定本支部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并抓好落实。最后,梁朝辉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部署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梁朝辉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部署,制定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是把握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在抓好自主学习的基础上,要在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环节,着力做好工作统筹,坚持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严要求,自选动作有特色见实效。四是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积极向上学习教育氛围和正确的舆论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