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学院院长讲授2021年春季 “思政第一课”

水产学院院长讲授2021年春季 “思政第一课”
作者:曹剑香、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1-04

47日晚,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教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域下研究生学术诚信意识培养》为题在水产楼109会议室开讲2021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学院一年级研究生100人参加

李广丽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生培育学术诚信的重要意义和研究生如何践行学术诚信方面进行讲授。在课堂中李广丽强调,崇尚科学道德、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有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是我们每位研究生应尽的职责。只有具有良好的学术诚信品质,才能成为一个品学兼的人,才能够对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课后,到场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李院长的讲课,收获颇多,感触很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坚持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和意义,对今后个人在学术研究之路上将会产生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