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江海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水产学院商议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阳江海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水产学院商议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谢诗玮   更新时间:2020-09

9月16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虾特料片区人力技术总监兼阳江海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军等一行4人到水产学院商议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事宜。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教授、副院长杨奇慧教授、水产养殖系主任王忠良副教授、水产营养团队负责人董晓慧教授等人与来访嘉宾就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之一,与我院在学生课程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已开展多年的合作,作为我院水产养殖学专业饲料安全方向长期保留的校外实习基地,广受学生好评。阳江海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于今年正式投产,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李广丽院长向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希望与企业加强沟通与交流,商议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及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的相关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