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到我院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到我院调研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0-06

6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到我院调研并举行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明对、副主任袁路,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院长李广丽、副书记王海燕、副院长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朝辉围绕学院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思路、举措、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进行了汇报。李广丽汇报了教学、科研及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及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王海燕、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曹俊明对我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学院党政班子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聚焦学科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曹俊明强调,学院要切实加强学科建设,做到五个紧扣:一是紧扣学科建设顶层设计,进一步凝练学科定位与培养目标,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与特色,进一步健全学科建设保障体系;二是紧扣人才培养,更加重视思政教育,更加重视人才培养过程,更加重视在校学生管理;三是紧扣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平台建设,聚焦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与结构,聚焦师德师风建设,聚焦平台建设;四是紧扣科学研究,突破标志性成果,突破ESI1%,突破科技产出的关键点;五是紧扣学科服务社会的影响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术影响力,提升社会公共服务能力。

梁朝辉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党政班子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