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养殖系组织召开2018级小班制分班动员会

养殖系组织召开2018级小班制分班动员会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20-04

4月11日,水产养殖系组织召开了2018级水产养殖学专业小班制分班动员会。水产学院副院长杨奇慧、申玉春,水产养殖系主任王忠良,副主任黄建盛,教学团队负责人及全系2018级学生参会。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由王忠良主持。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水产学院水产养殖学专业2018级专业方向实施办法(试行 )》等文件精神,王忠良主任介绍了水产养殖学专业小班制设置的要求、具体工作措施与办法;董晓慧教授、汤保贵副教授、梁华芳教授、刘志刚教授、黄翔鹄教授和申玉春教授分别就饲料方向、健康养殖方向及本专业各课程组、研究团队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在线交流,逐一回复同学的提问。最后,杨奇慧副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小班制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选拔程序,要求尊重学生意向和个性化培养需求,兼顾各专业方向的师资队伍、实验条件及就业发展前景等,合理确定各专业方向的培养规模,确保分班工作的顺利实施。

本次动员会,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不仅让与会学生充分了解水产养殖学各团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最新进展,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稳定了专业思想,提高专业兴趣,也为我院继续推进小班制教学,探索个性化教育,培养高精尖国际化水产人才奠定基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