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我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20-03

3月29日上午,水产学院分党校通过网络线上平台“腾讯会议”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主持,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18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2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式。

王海燕简要介绍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形式和培训内容,希望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做到真信、真学、真用,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守纪律,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顺利结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梁朝辉在开班动员中阐述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切实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班式结束后,梁朝辉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讲《抗疫之战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主要采取专题讲座、讨论交流、观看影视教育片、个人自学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