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7-05

聚焦学生热点,传播水产前沿

——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王自灵 陈晓庆

春末夏至,晴空万里。414日中午,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成立大会在水产楼109会议室隆重召开。水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老师、水院团委书记孔华老师、水院14级辅导员黄蔡芹老师、15级辅导员王自灵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朱晓闻老师出席会议,各年级各班均派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月份新增\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成立大会圆满召开\图片一.jpg

(党委副书记王海燕老师致辞)

    大会伊始,水产传媒中心首任学生执行主编陈晓庆同学首先介绍该组织的概况。学院将原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和院刊部进行资源整合升级,创建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水产传媒中心的组织定位是立足广海水院,服务院党团学,传播水产前沿的综合性传媒服务中心,是连接学院与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主要工作任务是积极弘扬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的办学理念、总结教学及学生工作经验,发掘教学及学生工作特色,并及时向全院同学精准传播水产界的最新发展动态,加深校友和母院的联系。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月份新增\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成立大会圆满召开\图片二.jpg

(全院师生代表应邀共襄盛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月份新增\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成立大会圆满召开\图片三.jpg

(旗帜在会场飘扬)

    大会上,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老师授旗予水产传媒中心指导老师王自灵,标志着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得到院系认可,正式成立。紧接着,王自灵老师宣读第一届水产传媒中心学生执行理事名单,并向他们分别颁发工作证。王海燕书记在大会上指出,水产传媒中心应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宗旨,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传递正能量。她希望传媒中心各成员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自我能力,在宣传党学团学、传播水产前沿中不断成长。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月份新增\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成立大会圆满召开\图片四.jpg

(中心全体成员与领导老师大合照)

立足广海水院,服务院党团学,传播水产前沿,加深校友联络,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各成员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携手并肩,共同为把水院的宣传工作提升至新的层次而不懈努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月份新增\水产学院水产传媒中心成立大会圆满召开\图片五.jpg

(我们并肩追寻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