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诚信贷款 圆梦大学 ——水产学院2014助学贷款签订会议召开

诚信贷款 圆梦大学 ——水产学院2014助学贷款签订会议召开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5-06

2014-10-28 16:51:39 作者:朱璐璐 审核:祝敏丹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198

10月27日晚,水产学院2014助学贷款签订会议在主教学楼召开。学院本学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朱剑老师在会上向同学们讲述了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需具备的条件和需准备的资料,详细地介绍了各种材料的填写说明并着重讲解了各个表格填写需要注意的事项,介绍了各种特殊情况如中途退学的贷款处理,并对参会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同学们都很认真听讲,按照要求填写材料并签字按手印。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顺利地完成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签订,并更深刻地理解了“诚信”的意义及“不诚信”的后果。有了助学贷款的保障,同学们可以减轻求学途中自己与父母的经济负担,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学业上。

 

\

\



(新闻主编:陈淦添)

关键词:助学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