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委学生会 - 水产学院举行“接受心灵洗礼,铭记党的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水产学院举行“接受心灵洗礼,铭记党的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5-06

2013-03-29 11:45:00 作者:商二磊 成海涛 审核:胡梦雄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225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3月27日晚,水产学院党委在主楼329开展以“接受心灵洗礼,铭记党的信仰”为主题的学习十八大精神会及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揣华建、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3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海燕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之后,全体学生党员在揣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许下庄严承诺。宣誓过程庄严凝重,全体学生党员慷慨激昂,体现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入党的决心。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2012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坦然面对生死,在病痛中还不忘善济他人的何玥;为保障外出务工人员的合法利益,摸清农民工工作、工资待遇等情况而乔装卧底、动人以行不以言的人民公仆陈家顺;能受天磨为铁汉的守礁卫士李文波等人的感人事迹感动着在场的人,并召唤着大家去传承他们为祖国的富强、人民的幸福而无私奉献的精神!

最后,揣书记在会上作了题为“学理论、铸信念、做表率”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报告。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国五年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最后还勉励大家要准确领会十八大精神,了解世情、国情和党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念;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出表率,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做一名诚实守信、有理想、有道德、有本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会后,同学们一致认为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灵受到了洗礼和启迪,思想得到了升华,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的先进理论,铸造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做出表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


宣誓仪式现场 黎明江/摄

\


揣华建做学习十八大辅导报告 黎明江/摄



(新闻主编:翁江峰)

关键词:水产学院十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