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班级风采 - 军训特推

军训特推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7-09

今天是我进入方队后正式训练的第一天,初入方队,我的心情莫名的复杂,兴奋与忐忑同在。方队作为一个学院的代表去参加阅兵式,它代表着我们整个学院的集体荣誉,如此重要的队伍,我竟能够进入,感到十分的骄傲与自豪。但同时,既然是方队,那就需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训练,因为我们不仅代表个人,而且要为整个学院争光,尤其是,作为广东海洋大学的龙头学院--水院的学生。所以,纵然我有些忐忑,不是最好那一个,但是我始终坚信付出决定结果,爱拼才会赢,只要我们拼尽全力,不轻言放弃,我们一定会慢慢变得更好的!加油(^ω^)水院的每一位,无论你是否进入方队,但你们既然已经荣幸地成为广海水院的一名学生,那么,我们就需要拼尽全力,绝不负龙头学院之名,让水院因为我们而自豪吧!


文字|养殖1172宋欣霖



在炽热的操场上站军姿是痛苦的,但是我们四连坚持下来了。一遍遍枯燥乏味的动作,一句又一句不得反抗的命令,这一切都不能使我们退却,我们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去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生命中总有些真挚的东西值得收藏,短暂的军训生活,让我们体会到了军人的坚强意志,这是平时生活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的,是平时所无法体会并感受到的经验。在步入大学第一步就能以军训为中介认识并熟悉每个同学。


文字:生物1172张镜泓

 

审稿:杨贞

排版:蔡彩霞

水产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