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班级风采 - 赛事|我院2016-2017年度“一二联赛”男子男球赛成功举办

赛事|我院2016-2017年度“一二联赛”男子男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7-05

2017年5月7日下午水产学院文体部在海宁篮球举办2016-2017年度“一二联赛”男子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水产学院体育部(现为文体部)13级正部长黄惠浩师兄、水产学院文体部15级副部长周倩沂师姐。

 

周倩沂师姐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本次篮球赛中各班级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她也向本次“一二联赛”的球员、工作人员以及观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决赛对战的两支队伍

 

养殖1163 VS 养殖1151

 

这两支队伍正可谓实力相当,不相上下。在比赛开始之前空气中就弥漫着浓浓的着“硝烟”味。不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是雨却浇灭不了球员心中的那把火。下面我们一起去围观吧!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官网\71.jpg

(决赛中的两支篮球队)

比赛开始的一段时间内两队的防守都到位,使比分一直处于0:0,直到养殖1151的一个进球打破了0:0的比分,由于率先进球,使养殖1151的士气持续高涨,把比分拉到了10:4,但是养殖1163不甘示弱,不断改变阵形,紧紧追赶。与此同时雨也下大了。

 

在第三节比赛时进行一半时,由于雨势过大,考虑到球员安全问题暂停了比赛,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当然没有。不一会太阳探出了头,烘干了地面,比赛继续。一声哨声吹响了比赛,两队又开始了角逐冠军之战。养殖1151继续以几分的优势继续领先,转机出现在第四节只有三分钟时,养殖1163投进一个球拉平了比分,这使他们的士气迅速上升,不断进球。虽然养殖1151穷追不舍,但是最后还是惜败。

 

嘉宾为冠军队伍颁奖

 

战果通报


养殖1163荣获冠军

养殖1151荣获亚军

养殖1161荣获季军

海科1151荣获殿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官网\73.jpg

 (嘉宾为冠军队伍颁奖)

 

不管最后结果怎样,都是他们努力获得的。感谢他们付出的努力,挥洒的汗水,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官网\74.jpg

(文体部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水产学院2016-2017年度“一二联赛”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文字|杨 贞  

图片|罗佳宝

排版|韩满强

水产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