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2018年水产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举办

2018年水产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举办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8-11

114日,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主楼多功能厅正式开赛。此次大赛由江东能、庞欢瑛、曾奇韬老师和16-17级辅导员王自灵老师共同担任评委,全院近300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自灵老师首先进行开场致词,强调职业规划对大学生的意义。随后,经过复赛晋级的刘晓坤等十位选手分别进行了职业规划作品现场PPT展示、职业角色模拟扮演等三个环节展示。徐春辉、韩满强、杨贞三位选手晋级,他们分别进行职场分享即兴演讲。最终,生物1172班获最佳组织奖,陈永青团队获最佳团队合作奖,最佳职业探索奖和最佳规划展奖均为徐春辉斩获,陈永青、余松博获优秀奖,庞欢瑛、汤保贵、王自灵老师分别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徐春辉、韩满强、杨贞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水产学院一贯来重视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工作,经广泛动员,本次共有460多名学生提交作品,作品水平进一步提高。水产学院旨在通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唤醒大学生的就业自助意识,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也为促进学校的教学质量,培养“三能”人才做贡献。

职规赛大合照.jpg


职规赛评委和观众.jpg


作者:黄健旋  审核:张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