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9-09

9月18日下午,水产学院在水产科技楼10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主持。

会上,梁朝辉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校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议精神。

随后,梁朝辉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把握;二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坚持走在前头、做好表率;三是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认真抓实支部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效;四是结合主题教育,抓实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另外,还就纪律教育月活动有关工作作了强调,并结合学校今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有关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最后,与会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