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水产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水产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6-09

520日中午,水产学院党委在水产楼109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党员约70多人参加了大会。

王海燕副书记做了动员部署讲话。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开展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等内容。

E:\广东海洋大学\水产传媒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QQ截图20160526202343.jpg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支部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结合学院党员管理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典型性问题,切实把“增强针对性,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贯彻学习教育始终,加强榜样引导,突出正常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E:\广东海洋大学\水产传媒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QQ截图20160526202255.jpg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为我院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和我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海洋大学提供智力支持和组织保障。

 

(文字:孔华      摄影:卢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