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 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9-09

5月17日上午,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会,在水产楼2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燕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1.jpg

 

王海燕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共广东省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和学校下发的《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工作方案》的精神。


院长谭北平结合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等工作,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理解和认识。

 

王海燕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统领学院各项工作。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不断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字:温震威
摄影:王自灵
审核:王海燕

水产传媒中心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