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术活动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术活动
作者: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更新时间:2016-09

426日至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及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举办的“2016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暨虚拟仿真技术与教学资源建设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召开。水产学院张健东副院长和国家级水产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李长玲副主任带领水产学院各系副主任及教师代表、国家级水产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代表共7人分别参加了两个会议的交流活动。

为期3天的会议中,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代表,中组部、教育部教学名师代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团队代表分享了他们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创新的教改实践探索,并就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我校参会人员认真倾听大会报告,积极参与分组会议,并结合自身在教育教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间隙,与会代表还参加了“2016春季高教仪器展会”,就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和仪器设备管理效能进行了交流。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眼界,也增强了教育改革创新意识,更为我校高水平大学水产重点学科建设及国家级水产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月份新增\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术活动\6359812509739062502472798[1].jpg

 

作者:刘慧玲、李忠炉      审核:李长玲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