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长李广丽率队赴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院长李广丽率队赴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王忠良   更新时间:2021-04

4月9日,我院院长李广丽率副院长邓岳文、杨奇慧、水产养殖系主任王忠良一行4人赴成都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协同育人、研究生联合培养等议题开展交流。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罗庆林、通威水产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尹恒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李广丽介绍了水产学院专业建设与改革的基本情况以及优质实践教学基地和产业学院的背景和建设的必要性;杨奇慧阐述了学院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基本思路、预期目标与预期成效等情况;邓岳文提出,通过充分整合校企优势资源,建设研究生校外培养基地,建立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协同育人发展模式,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而且可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发展动力。座谈后,李广丽院长一行参观了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展览,并实地考察了四川通威饲料有限公司眉山基地的生产和技术研发情况。

本次座谈,校企双方重点围绕实践教学基地和产业学院建设的规划设计、制度体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术交流、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经费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进一步通过共建共享,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持续完善多主体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