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复学在即,你的宿舍已准备好了!!!

复学在即,你的宿舍已准备好了!!!
作者:孔华   更新时间:2020-05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的预通知》和《广东海洋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第一批共有21名学生返校参加补缓考考试,为全面压实防控责任,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2020年5月16日下午,水产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党委副书记王海燕带领毕业班部分班主任、全体本科生辅导员走访海韵、海宁大院,仔细清扫宿舍卫生死角、卫生盲区,清除潜在安全隐患。

据悉,水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复学返校工作,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5月11日,党委副书记王海燕与学生处学生学业与发展中心左利华、杨震、谢米希开买尔·买买提和学院全体本科辅导员一起走访第一批复学返校的12间宿舍,全面检查宿舍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

宿舍是学生日日夜夜生活的地方,疫情防控事关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接下来,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防疫复学工作要求,安排好复学返校学生一对一服务跟进工作,切实守好防疫阵地,筑牢生命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