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深圳市渔业发展研究中心总监一行到学院开展交流

深圳市渔业发展研究中心总监一行到学院开展交流
作者:黄瑜   更新时间:2024-04

3月27日,深圳市渔业发展研究中心技术总监冯卫权、高级工程师雷美华、工程师黄浦江、赵秋龙等一行4人到水产学院开展交流。水产学院副院长杨奇慧教授主持交流会,水生动物医学系简纪常教授、系副主任蔡佳副教授、黄瑜副教授以及汪志文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杨奇慧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冯卫权总监等一行前来交流,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基本情况、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及实习实践安排等情况,并就中心对学院多年来在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简纪常教授回顾了水生动物医学系与中心开展协同育人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深入合作。冯卫权总监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肯定了近四年双方开展协同育人的成效,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随后双方还围绕加强党支部互联共建、科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与深圳渔业发展研究中心的合作,有助于推动水产学科在新农科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也为拓展学生开展校外实习实践技更好更优质的实践平台,助力水产学科培养适应产业需求的高级应用研究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