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4-03

3月6日,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教职工理论武装,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落到实处,学院在水产楼109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主持,全院100多名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海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学习传达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2024年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宣传、工会、纪委及学生工作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长李广丽围绕2023年工作成效,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及第六轮学科评估中期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邓岳文、杨奇慧、申玉春、陈华普等围绕自身所分管工作就科研、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学、实验室安全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面对未来的发展,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进一步突破。展望2024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锚定目标,新春再出发,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努力产出更多高水平创新成果、培养更多高层次创新人才,共同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