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产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水产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庄莉颖   更新时间:2024-03

3月1日下午,水产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兴海楼212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中心副主任李长玲、田昌绪及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水产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杨奇慧主持。

会上,杨奇慧从本学期重点工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及春季学期本科实验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杨奇慧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实验室是提升学生科学精神、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重要阵地,充分发挥实验中心的示范作用,深入开展高校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推动学科实验教学的改革。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参会人员表示将积极投入到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工作中,共同推动实验教学改革,培养更多具备科学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