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保障部用心服务,倾心打造,助力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焕新颜

后勤保障部用心服务,倾心打造,助力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焕新颜
作者:庄莉颖、孔沛球   更新时间:2024-03

寒假期间,学校后勤保障部积极投入到我校水产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设施的升级改造工作中。为了不影响教学进程,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国家级实验中心58实验室门的更换工作,在期间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中心新安装的不锈钢门设计现代,简洁大方,质量坚固且符合国家实验室安全标准,显著提了实验环境的安全性、舒适度和品质,且提升了实验室的视觉形象,为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后勤保障部利用寒假全力支持实验中心进行设施升级改造,不仅体现学校、学院在推进实验教学设施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也是对实践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的重要地位的高度重视。未来,水产学院将继续与后勤保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等部门密切协作,开拓创新,共同推动中心条件的改善,进一步发挥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在实践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学生的实践实验能力,助力水产学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