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检工作 - 工作动态 - 水产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辅导报告会

水产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辅导报告会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2-09

8月31日下午,水产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纪律教育辅导报告会。学院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海燕就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和强调,并以《从百年党史的历史事件,看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了纪律教育辅导报告。

王海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关于廉洁文化等的重要论述精神。二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时刻做到遵规守矩、严格自律,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质效,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