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2年度第5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2年度第5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2-04

4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水产楼32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2年第5次(扩大)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3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平安海大建设相关工作部署和学校关于印发《广东海洋大学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压实责任、落细措施,深入开展排查整治隐患,防范遏制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二、审议《水产学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方案》

梁朝辉介绍了《水产学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方案》起草有关情况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经研究,原则上通过该《方案》,要求学院党政办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学校党委宣传部。

三、传达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安全工作

梁朝辉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安全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强调和部署。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朱晓闻、王忠良

列席会议人员:李广丽、李长玲、王学锋、王中铎、孔沛球、孔华、黄洋、田昌绪、黄蔡芹、吴天利、朱剑、曹剑香、邓裕坚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孔沛球、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