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2年度第4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2年度第4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2-03

3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水产楼32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2年第4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三、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梁朝辉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从严从紧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精神。

四、该议题(不挂网)

五、研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研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在肩,院属各单位(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紧开展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师生教育引导和每日健康监测(上报)工作,完善“五本台账”信息,对师生外出、返校从严从紧审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慎终如始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朱晓闻

列席会议人员:李广丽、刘丽、王中铎、蔡佳、孔沛球、孔华、陈景阳、李忠炉、黄蔡芹、吴天利、朱剑、曹剑香

因公请假人员:王忠良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