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20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20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11

11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兴海楼307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1年第20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

二、研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有关事宜

梁朝辉介绍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上报的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有关情况。经会议研究,同意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选举产生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王中铎、陈福暖、万明月、鞠志民、翁婷婷等5位同志为委员,其中王中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陈福暖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会议要求学院党政办会后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批复工作。

三、研究刘鑫潮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曹剑香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苏刘鑫潮、刘浩、梁镇邦等3名预备党员和海渔系与水医系本科生党支部王思进、顾怡冉、张浩楠、陈伟琴、钟东仪、岑心怡、林锡欢等7名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情况。经核实,以上10名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程序符合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三备案的要求,转正程序规范,入党材料齐全。会议对以上10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一致同意刘鑫潮等1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四、研究上半年调节金分配问题

孔沛球就2021年上半年学校划拨的调节金拟分配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拟分配方案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

经会议研究,原则上通过分配方案,要求党政办根据会议意见与建议,进一步调整完善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王海燕、邓岳文、朱晓闻、王忠良

因公请假人员: 申玉春、杨奇慧

列席会议人员:李广丽、孔沛球、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