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7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7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10

10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兴海楼21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1年第17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准确领会把握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经验和启示,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二、意识形态专题:(此议题不挂网)


    三、研究学院研究生支部设置调整事宜

 

    受梁朝辉委托,朱晓闻就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有关情况、支部设置调整方案做了说明。与会同志就支部设置调整方案进行了讨论。

    根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现状和工作需要,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经会议讨论研究,决定新成立水产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水产学院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同时保留水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四、研究新设立的两个研究生党支部临时负责人人选

    根据新设立的两个研究生党支部实际,经会议讨论研究,确定王中铎任水产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吴天利任水产学院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新设立的党支部要按照党组织选举有关规定,按照“三报三批”等程序要求,做好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工作。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申玉春、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王忠良、朱晓闻

    列席会议人员:孔沛球、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