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5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5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9

9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兴海楼21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1年第15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学习弘扬黄大年精神,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坚持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做好教学科研育人工作,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二、审议水产学院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名单

杨奇慧介绍了我院开展推荐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报和推荐工作情况。学院共18名学生申请,经资格审查、材料审核、综合成绩评定及排名、公示等环节,结合学校分配的名额,学院拟推荐潘铧康、刘浩玲、杨林桐、黄燕萍、王思进、龙旭、郭晓龙、范炜淇等8名同学为免试攻读研究生候选人,并拟推荐严秋信、梁帅淇、吴加莹、吴佳玲等4名学生为免试研究生备选候选人。经研究,会议同意推荐以上人选,要求按照程序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后上报学校。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申玉春、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王忠良

请假人员:朱晓闻

列席会议人员:李广丽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