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4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4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9

9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水产楼21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1年第14次会议(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确实增强党性修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通起来,结合学院实际统筹抓好落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学院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把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审议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

梁朝辉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并介绍《水产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基本内容和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经研究,原则上通过该方案,要求党政办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

四、意识形态议题(此议题不挂网)

五、部署开学有关工作及本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领导梁朝辉、李广丽、王海燕、申玉春、邓岳文、杨奇慧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开学有关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朝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健康平安在校。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申玉春、朱晓闻、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王忠良

列席会议人员:李广丽、李长玲、蔡双虎、刘丽、孔沛球、李忠炉、黄蔡芹、朱剑、陈景阳、黄洋、曹剑香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