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3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3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7

7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兴海楼21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1年第13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要带头示范学,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研究熊新威等5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受梁朝辉委托,曹剑香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熊新威、杨烜懿、梁达智、黄嘉慧、侯素莹等5名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情况。经核实,以上5名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程序符合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三备案的要求,转正程序规范,入党材料齐全。会议对以上5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逐一进行了表决。会议一致同意熊新威等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三、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此议题不挂网)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申玉春、朱晓闻、王海燕、邓岳文、杨奇慧

列席会议人员:曹剑香

请假人员:王忠良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曹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