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委会议纪要 -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2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水产学院2021年度第12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作者:曹剑香   更新时间:2021-06

6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在水产楼21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2021年第12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朝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 “五个始终坚持”,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好湛江周边的红色资源和网上红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新业绩,推动学院事业上新台阶。

二、研究接收邓秋敏等24名预备党员问题

王海燕介绍了海洋生物系本科生党支部接收的邓秋敏、刘思敏、梁隽浩、蒋媛、朱玮蔚、沈钰贤、谭玉冰、伍思雨、卢伟玉、陆莹莹、陈晓岚、李依苹、麦杰妮、覃才滢等14名预备党员,养殖系系本科生党支部接收的刘赛雅、龚舜莲、赖胜琪、容东平、魏惠娜等5名预备党员,研究生支部接收蔡博生、王一帆、陈天赐、闵冠杰等4名预备党员以及水生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接收的预备党员谢妙的有关情况,曹剑香作补充说明。会前,学院党委已对以上24名发展对象入党材料进行了审核。经核查,发展程序符合“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三备案”的有关要求,程序规范,入党材料齐全。会议对邓秋敏等24名同志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是否完备等进行了集体讨论研究。

根据逐个审议和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接收谭玉冰等2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三、研究党员示范岗培育创建验收考评结果

梁朝辉简要介绍学院党员示范岗考评情况,根据个人自评、民主测评、征询意见和支部评议情况等,与会人员进行认真讨论,经研究,会议确定孔沛球、田昌绪、蔡佳、李忠炉、朱晓闻等5人为优秀等次;王伟、黄瑜、刘慧玲、朱剑、杜涛、章双、牛金中、黄建盛、黄剑强等9人为良好等次;曹剑香、黄蔡芹、孔华、庞欢英、黄海立、黄洋、闫晓波、陈国锋、王菁、杨观健等10人为合格等次。要求党政办,根据会议精神,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及时上报相关材料。

参加会议人员:梁朝辉、朱晓闻、王海燕、邓岳文、王忠良杨奇慧

列席会议人员:曹剑香

请假人员:申玉春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曹剑香